車門上插著鑰匙停這裡8天了
  目前,車鑰匙由小區物業代為保管,請車主及時撥打本報熱線0431-96618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麵包車車門上插著車鑰匙 本報記者 孫晶磊 攝
  A03版
  本報訊(記者 唐奇) 一輛微型麵包車停在小區馬路上已經8天之久,讓人奇怪的是,車鑰匙一直插在門上沒有拔下來,而車主卻不見蹤影,這讓長春市汽車廠54街區A區的一些居民很擔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車主遇到啥事了?停了這麼久,讓人開走了怎麼辦?”
  車門上掛著車鑰匙
  昨日,一位讀者打進本報熱線稱,在長春市汽車廠54街區A區9棟的東側,有一輛微型麵包車停在那裡很久了,開始大家也不覺得有什麼,因為小區里很多車,都是停在路邊,而且這輛車也沒有堵道,停在的是樓下的一處丁字路口處,不過經常路過此處的居民孫先生髮現,這輛車駕駛室車門上掛著一串鑰匙,而且一直沒有動過。
  昨天,據註意到此車的小區居民丁先生說,這輛停在這裡已有8天了。
  車牌號是吉C3N401
  昨日9時許,記者來到該街區9棟樓下,確實有一輛微型麵包車停在這棟樓的東側,車體完好無損,車內后座位置還擺放著一個大貨車輪胎,旁邊還有個儲物箱,麵包車是五菱之光,車牌號碼是吉C3N401。一位小區的保潔人員說,這輛車停在這裡好幾天了,但沒註意到車上還掛著鑰匙。記者發現這串鑰匙上還有一個名戳,名字叫霍明亮。
  9棟居民陳先生說:“我們都擔心車主是不是遇到啥事了,要不然也不能把車鑰匙插在門上,停這兒這麼久,還是外地牌照。”
  尋找這輛車的主人
  隨後,記者來到了負責該小區的和興物業公司,據工作人員說,他們並沒有聽小區居民說起此事,所以立刻派人前往查看。經過查詢車輛登記情況,物業公司並未發現該車的相關記錄,“這輛車肯定不是我們小區的,所以只能通過保潔人員在該樓附近走訪,看是否能找到車主。”該工作人員說。
  目前,物業公司工作人員已將車鑰匙拔下代為保管,如果您是這輛車的主人,請及時撥打本報熱線0431-96618或直接與和興物業取得聯繫。
  物業工作人員介紹,在該小區還有兩輛“無主”車,一輛藍色小解放和一輛白色麵包車,其中藍色小解放已經停在54街區A區20棟樓下10年之久。
  (原標題:車門上插著鑰匙停這裡8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