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拯救女性落髮危機(轉) 拯救女性落髮危機中西醫聯合搶救妳的纖纖髮絲提到落髮、禿頭,很多人直覺會認為是男性專屬的困擾。然而事實上,異常落?禮服v的現象不僅會出現在女性身上,從皮膚科臨床求 網路行銷診的男女比例人數上來看,女性對落髮現象的關心程度,甚至勝過男性。妳正 建築設計身陷異常落髮的危機嗎?或者惜髮如金的妳,正在尋找一種不掉任何一根頭髮的神奇妙方!讓我們從中西 有巢氏房屋醫的角度來建議妳,該如何預防,以及如何治療異常落髮的危機。採訪撰文/瑟琳娜 諮詢/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皮膚科主治 襯衫醫師張少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師賴姿吟TEST 異常落髮發生在妳身上的可能性! 雖然女性異常落髮有極大的可能是因為遺傳,或是體內男性荷爾 面膜蒙在作祟,不過從妳的生活狀況、作息方式,還是可以推斷出異常落髮的現象會不會積極的找上妳!以下10種狀況,看看妳符合了那幾種。□1.年過40□2.經常性減肥□3.習?關鍵字行銷D利用極端飲食控制法來進行減肥□4.有挑食習慣,如吃素...等□5.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6.半年內有生產計畫□7.衛生習慣不良□8.晚睡晚起常熬夜□9.固定服用某些藥物□10.超愛染燙整髮做造型 西裝結果分析>2個勾以下:可能性20%雖然不用現在、馬上擔心會有異常落髮的問題,不過還是要小心戒備,避免落髮現象提早上身。3-6個勾:可能性50%唉呀呀!妳現在可說是站在懸崖邊緣,前進一步就進入大量掉髮的地獄,後退 有巢氏房屋一步就能想辦法脫身,前進或後退,就是妳的決定囉!7個勾以上:可能性80%如果妳不是正在體驗大量掉髮的苦惱,那就是剛度過大掉髮的危機;如果還沒大量掉過頭髮,明天可能頭髮就一根根脫落了。屬於落髮高度危險群的妳,還有什麼理由不往下 膠原蛋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