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寶物拍賣 成龍怒罵可恥 圓明園寶物拍賣 成龍怒罵可恥更新日期:2009/02/2 借款>7 01:00( 花蓮民宿法新社香港26日電) 武打影星成龍今天 結婚表示,把偷來的中國青銅雕像拿來拍賣是「可恥的」事,他並說?術後面膜A他將拍攝一部新片,就以盜取文化古物為主題。 這位香港影星說,1860年代英國和 澎湖民宿法國聯軍從北京圓明園掠奪的鼠首和兔首是中國的國寶,應該要歸還中國。 這些青銅雕像昨天在巴黎一場?租屋峇h得的拍賣會上被買走。 成龍說:「這是可恥的行為。」 這位主演「皇家威龍」(Shanghai Knights)和「尖峰時刻」(Rush Hour) 酒店經紀的影星,指控西方國家從中國、埃及和柬埔寨等國偷走古物,還聲稱這是為了保存古物。 他在香港對記者氣憤的表示:「不管賣給誰,它們都是搶來的。 澎湖民宿誰把它(從中國)拿走,本身就是小偷。」 他說,他在計劃拍一部電影,主題是尋找和歸還圓明園國寶的故事。他並說,片子將在明年開拍。 本則新聞由法新社提供 2009/ 開幕活動02/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