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女生成枯骨 兩網友涉性侵棄屍 國中女生成枯骨 兩網友涉性侵棄屍更新日期:2009/05/12 17:40台北縣一名國中 租房子女生失蹤了將 九份民宿近半年,現在找到了已經是一付白骨,警?室內裝潢鞊M案小組根據落網的兩名少年供詞,今天在新店一處偏僻巷弄內, 酒店經紀找到女生的屍體。而當時這兩名嫌犯就因為拒絕盤檢,和警方發生衝突,其中一人被警方打?酒店工作F一槍,現在還是全身癱瘓,當時母親還出來控訴警方暴力。 (杜大澂報導) 去年十二月,警方在中和地區執行 襯衫臨檢勤務,兩名少年心慌拒絕盤查,竟然騎機車衝撞警車,當時其中一名少年還因為頸椎中彈昏迷,不過,警方並不知道兩名少年犯下姦殺案?室內設計鞳C 直到警方追查失蹤人口案的通聯記錄,赫然發現少女生前通話對象竟然就是兩名少年,雙方還是網友關係。中和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張錦成指出,警方循線逮捕兩人, 花蓮民宿也根據他們供詞,十二號上午前往新店市力行路一處偏僻巷弄內,終於找到一名遇害國中女生的屍體。 被害家屬則是表示,去年十一月,少女本來要上學,因為被父親罵了之後,負氣和 節能燈具另一名少女相約出遊會網友,兩名惡少鎖定她們下手,其中一名少女被鐵棒毆打之後,遭性侵害得逞。死者則是被持刀殺害棄置在巷內。目前全案的相關疑點,專案小組深入調查。 本則新聞由中廣新聞網提供 2009/05/12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