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7勝不至-1 阿民0508: 建仔對印地安人之戰.表現糟糕老闆失望 澎湖民宿px 帛琉">成人光碟.決 面膜定以44塊美金交易出去.這聲建仔真正44昏昏去~ 小型辦公室 **洋基VS光芒**阿民0513: 洋基打擊有夠差~1到9棒皆肉?節能燈具}~投手個個軟腳蝦~想要贏球 × × ×**********洋基光芒生死戰~王牌建仔展實力~無奈~光 票貼芒打者夠威力~安打長打全壘打~打者跑壘跑到吐~199分吃到飽~ 瓶子0513: 光芒投手夠犀利-壞球投得很隨意 宜蘭民宿-光芒打者猴塞雷-1到9棒都上不了壘-光芒遇上洋基建仔-注定光芒盡失黯淡無光啊!! 阿民0513: 洋基打擊實在有夠爛~建仔想勝投可真難~只能仰望天?裝潢讀曭纗纂蒻善赲陳咧蚗隻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