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者、大物、SPEC中期報告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逃亡者、大物上 買屋網檔都已超過一個月了,故事的進展還算順利 酒店經紀,沒什麼拖戲的地方,Kai和楊社長的關係被真伊發現了,朝鮮銀行 永慶房屋的金塊也找到了,屠班長也完全被孤立了,接下來大概就剩智于和真伊的感情發展, ARMANI還有他們如何打敗壞人楊社長,屠班長如何扳倒和楊社長勾結的局長。 看到了第12集,總覺得情節安排有點 關鍵字排名奇怪,如果楊社長不知道金塊在哪裡,那麼把真伊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伯父伯母和真伊殺了不是更找不到了嗎? 刑警們之間的戲真的有點 酒店工作無聊,包括屠班長和小蘭的「感情」戲。 不過現在大概沒有存檔了,不知會拍到哪裡...呵呵呵 大物的話,收視率很高,最近幾集大概都可看到高賢廷聲嘶力 燒烤竭的為現有政治狀態感到羞愧不滿,還有權相佑秀身材和拳腳。車仁表也開始要利用高賢廷把趙培宇扳倒。 一些選舉的惡劣手段也出現過了,抹黑抹黃,綁架,連檢察官也敢。看來全 買屋世界的選舉和政治都大同小異,不過沒有買票和槍擊,看來還是不如台灣..呵呵 美珍媳婦很美,可惜服裝太老氣,裙子老是到膝上,顯得腿部線條更粗。她應該和表哥快發展感情關係了。 至於SPEC, 節能燈具看到第四集真的很想睡了,案件完全無趣,這次的超能力是念力,但是這個超能力的點已經有點無效了,當麻和瀨文之間火花全無,如果不再找一些大牌來客串,或者是趕快發展當麻和一之一的關係,這部戲可能就快沒法繼續了...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