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灰熊布魯塔斯 360公斤灰熊是好友 主人結婚牠當伴郎 養寵物的類型百百種,大多人仍以貓狗居多,但英 台北港式飲茶國人 商務中心安德森卻養了一隻360公斤的大灰熊布魯塔斯(B 宜蘭民宿rutus)!人熊感情相當好,布魯塔斯儼然已經是安德森家中的成員, 墾丁民宿不但時常共進晚餐,就連安德森結婚時,布魯塔斯還充當伴郎。 博物學家凱西‧安德森是 日月潭民宿如此接近於800磅的布魯特斯,當他去年娶女演員派爾小姐時,大灰熊擔任最好的伴郎。 倫敦每日郵報29日報 麻辣鍋導,布魯塔斯一出生就被安德森領養,牠熱愛與人相處,偶而會上餐桌,和安德森全家人一起用餐。就連安德森去年八月和女友結婚 麻辣火鍋時,布魯塔斯也來當伴郎,並開心的舔吻安德森給予祝福。安德森表示,布魯塔斯是他最好的朋友,給了他無條件的愛。他並說灰熊眾多方面與人相像, 火鍋吃到飽不但聰明、有好奇心、悲傷時還會流淚且不會主動攻擊人,有時看到生人還會主動迴避,立志保育動物的他希望矯正大家認為熊是嗜血動物的觀念。 布魯特斯參加安德森家庭感恩 盤纏銀兩活動。 對於水池來說太涼爽︰ 布魯特斯被允許到游泳池玩水。 小布魯特斯已經成為家庭的組員並且愛和人類接觸 。 灰熊和安德森相處照片http://www.dailymail.co.uk/news/worldnews/article-1174259 金瓜石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