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科教湖北更多[2014武漢中考]武漢6.24萬考生赴考 考生可戴手錶發佈時間: 2014-06-19 14:40:19來源: 荊楚網作者:石倩 鄒永寧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石倩 通訊員鄒永寧) 6月20日,武漢6.24萬考生將參加中考。今日15時起,該市70個中考考點對考生開放,考生可憑准考證“踩點”。與高考不一樣,武漢今年中考不設安檢,考生可帶6種規定文具進場,還可佩戴手錶。
  武漢市招考辦提醒,考生可帶2B鉛筆、0.5毫米黑色筆跡簽字筆、圓規、直尺、三角板、橡皮等規定文具,不准帶其他物品(塗改液、修正帶、計算器、快譯通、移動通訊工具等)進入考場;思想品德科可帶初中年級教科書和平時上課所做的筆記進入考場;允許考生戴手錶。
  據悉,今年武漢市普通高中招生計劃約3.38萬人,比去年減少約0.12萬人;中職類學校招生計劃約2.75萬人,比去年減少約0.15萬人。該市中考生數量連續第4年下降。其中,2011年減少1.4萬人,2012年減少1萬人,2013年減少4000人,今年減少約3100人。
  去年,武漢市中考有60%的考場啟用標準化考場,而今年中考該市將全部啟用標準化考場,盡可能減少考生填報志願的人為干擾因素。高中階段教育毛入學率達95%以上,比去年提高1.4個百分點。普通高中計劃不得突破本區預定升學目標的56.1%,各類中等職業學校計劃不得低於43.9%。  (原標題:[2014武漢中考]武漢6.24萬考生赴考 考生可戴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