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來水燒開後底部出現燒烤一層白色的雜質。(分站記者 李景輝 攝)
  紅網湘潭站7月30日訊(分站記者 成逸鎏 李景輝房屋買賣 實習生 楊思宇)“自來水燒開後,底層和錶面都會出現一層白色的物質。”近日,家住湘大教師公寓的陳老師向湘潭在線《民情在線》欄目反映,家裡的自來水出現異常現象,燒開冷卻後水裡總會出現一層厚厚的雜質。這一現象已經持續了一周,讓小區不少業主憂心忡忡。
  業主:自來水燒開冷卻出現雜竹北房屋質,質疑水質存在問題
  
  7月29日上午,我們來到湘大教師公寓,陳老師家住教師公寓E區12棟四樓。她告訴我們,大約一周前,家裡的自來水燒開冷卻後倒入容器,容器的底部和表層都會出現一層白色的物質。“住在湘大教師公寓已經近十年了,以前根本沒有出現這樣的現象。”陳老師說,現在自來租房子水中突然出現雜質,家人再也不敢飲用,這幾天家裡喝的水都是從超市購買的純凈水。
  我們在陳老師家中燒開冷卻的自來水中看到,水面上漂浮著一層白色的物質,水的底部也沉澱著一層類似買房子的白色物質。“我昨天還特意從網上購買了一個過濾器,經過過濾的水燒開後雜質明顯減少了。”陳老師說。
  陳老師告訴我們,不僅他們家裡出現了這種的情況,最近小區的業主QQ群裡面很多業主反映家裡的自來水出現雜質,現在業主已經情況反映到了物業公司。
  物業:已經情況反映到自來水公司
  
  據湘大教師公寓物業管理方東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員表示,7月18日晚上,湘大教師公寓停了一次水,第二天自來水恢復後,物業陸續接到不少業主反映家中的自來水異常,燒開的自來水中出現不少白色物質。
  這位工作人員說,物業公司對自來水進行了初步檢測,化驗結果顯示雜質超標,並沒有其他問題,也不存在有毒有害物質,業主在自來水沉澱後可以放心使用。這位工作人員表示,物業公司將進一步與中環水務溝通,讓其儘快處理,恢複原來的水質。
  中環水務:將儘快安排人到現場查看
  
  對此,湘潭中環水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將儘快安排工作人員到現場進行查看。  (原標題:湘大教師公寓自來水燒開冷卻後現雜質居民質疑水質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