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站9月30日訊(分站記者 張險波)9月28日下午,衡陽市蒸湘區召開安置房建設工作調度會。會議要求要加快安置房建設,穩妥處理好遺留問題,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維護老百姓的合法權益。
  在聽取了相關情況彙報後,區委書記周玉梅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將安置房建設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來完成。這既是兌現群眾承諾,也是必須要解決的歷史和現實的難題。要建章立制、探索先進模式,進行有序、規範的管理,用長效機制來確保工程質量,鞏固安置房建設成果。
  周玉梅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把安置房建設工作作為當前一項緊迫的任務來落實。會後要迅速歸集資金、迅速啟動徵拆、迅速完成招投標、迅速開工建設。要加強領導、加強配合、加強宣傳、加強督查,為安置房建設管理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
  會上,區領導周宏輝、王華、肖軍生、周小生結合各自分管工作作表態發言。鄉鎮街道主要負責人分別遞交安置房建設目標管理責任書。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區委書記周玉梅調度全區安置房建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