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的饗宴 征服者的饗宴 作者/ 古靈 ‧出版社/ 希代 定價/ 180 售價 關鍵字排名/ 148  ***羅曼史***除了 情趣用品書的內容,看她的書還有另一個趣味,就是她小孩寫的序, 澎湖民宿很活潑很可愛。古靈近期的作品都令人驚豔。尤其是寫以英國為背景的小說。這一 租辦公室本書的背景是古代歐洲,寫最偉大的征服者遇到來自未來的天才少女。雖然以回到未來為主題的小說?有巢氏房屋h如牛毛,但征服者的饗宴看得出古靈的用心,作者應該用了許多心血在考據上吧。故事中順著歷史的軌跡,順勢讓男主角與女 室內裝潢主角之間產生火花,過程挺有趣,只是歷史的包袱太重,許多朋友都說像是在看歷史書。但難得有一本用心經營的羅曼史小說,可以支持支持。 作者按~ 買屋網~~本文原錄於 金石堂個人書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烏來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