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巴基斯坦一學校遭襲 記者親歷密集交火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基斯坦總理辦公室17日宣佈,該國將針對與恐怖主義相關的案例,恢復死刑。
  巴基斯坦總理辦公室的一位負責人稱,謝里夫已經批准,針對恐怖主義相關案件,取消暫停執行死刑。
  前一天,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裝組織襲擊了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間軍校,導致至少160人死亡。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已宣稱對此次襲擊負責,其發言人稱襲擊是為了報複此前巴基斯坦軍方的清剿行動。
  這一事件引發廣泛批評。巴基斯坦總統、總理都強烈譴責了這次襲擊,巴基斯坦將於17日開始將全國默哀三天,為這一巴基斯坦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恐怖襲擊事件的受害者哀悼。
  報道稱,目前巴基斯坦的法典中仍存在絞刑等死刑,但自2008年以來,針對平民的死刑事實上已經暫停。從那時起,只有2012年有一名士兵被軍事法庭處以絞刑。  (原標題:巴基斯坦將針對恐怖主義相關案件恢復執行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