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排長龍烤鴨店~美村路北平烤鴨 今天下午來到美村路的北平烤鴨店 以前每回經過總是會見到許多的人在排隊 但是卻都沒吃過 今 結婚天下午特地來排隊 想要了解這家烤鴨店 酒店打工到底有何不同之處 為何總能吸引那ㄇ多人心甘情願的排隊等候 西裝一到達門口果然已大排長龍 馬上進入備戰狀態往隊伍的最後面一站先卡位再說 (polly前面 結婚的隊伍) 然後再四處看看企圖搞清狀況此時我的後面已多出了兩個人 馬上叫POLLY站定位置 我則離開隊伍到前面?酒店工作搰搯角W發現旁邊又有一列隊伍人比較少 原來是賣滷鴨翅與鴨掌翅膀一向是我的最愛 輪到我時老闆問我要幾包我趕緊說一包後問我後面的小姐 網路行銷要幾包 [五包]她說 看著蔞子裡剩下不多的鴨翅膀 就是代表我後面的小姐全包了 那就是說後面的人買不到了 看著他們以失望的表情離去 不禁慶幸自己的好運 辦公室出租 如果我晚一個人去排的話就買不到了戰況果然激烈. 買完翅膀走回polly的位置時發現他的後面已大排長龍了 約有二十人 再算算前面的人龍天ㄚ居然有約六十人在排隊,這真是前所未見呀 裝潢 不禁幻想起如果我是這家店的老板娘坐在收銀台前數鈔票的幸福模樣 那這樣我是不是就能可以瞎拼不用看標價了 它的滷鴨翅吃起來很入味肉質又不老~很不錯 烤鴨與甜麵醬搭配感覺也不錯 我覺得它的炒鴨骨架吃起 買屋來味道不會太重很能凸顯烤鴨地味道 比起一般的味道感覺比較高雅 因為有的炒鴨骨架吃起來感覺都是在吃醬~吃幾塊之後就會怕 但是那天的鴨骨架我們都吃光光喔! 北平烤鴨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4號 (美村路公正路口)(04)23022202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