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回來了!! 星期日我們又出門了 請別罵人,因為此機票早在約兩個月前就訂好的 買屋網span> 吳哥窟因為這是用澳航聯名卡的里程數兌換?好房網?
我還很享受的兌換了商務艙的來回票 (待續............. 買房子....) 做了一個很混頓很忙碌很奔波的夢 夢見又在麗江,此行咱們三年四班的同學有許多人同 找房子行 最記得的是郭毛毛同學 可是布農家變的好大好大,那個水池大的嚇人,我ㄧ整夜就在那水池邊跳來跳去的 所 買屋以跑了一整夜的後果就是醒來後累的想哭 同學們,澳門真的不好玩 而且任何吃喝玩樂的東西都好貴 看那些大陸仔花錢真覺得懊惱 最重要的 信用卡代償是澳門人普遍都不和善 說真的,我們一點兒也不喜歡澳門!!               &n 酒店兼職b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