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騎腳踏車囉!! 也許是受到淇淇會騎腳踏車的刺激之下,涵涵這幾天信心滿滿的說要練 土地買賣an>習腳踏車?票貼C 我們到了新竹縣立體立館育館,發現跑道 商務中心是不能騎腳踏車的,就在停車場開始練習,也還好是在停車場練習, 租房子曬不到太陽,氣溫舒適宜人,涼風徐徐。只見綱哥陪著涵涵騎個兩回,就見他放手,剩 長灘島涵涵一人賣力的踏著踏板,這時我的心情是既緊張又驚訝,若她跌倒的話,下次再肯練習就是一年半載後了,但見她 買房子 騎到我面前,煞車腳放下,一個漂亮的停車,心情真是激動ㄚ!!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涵抓到了平衡的訣竅,會騎之後,涵更有信心的練習?票貼F起步和停車,腳踏車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難了!!真是舉國歡騰,普天同慶ㄚ!! 綱哥實現了對涵的承諾,買了頂自行車安全帽,當然也順便買了一頂給我囉!! 今?酒店兼職悁b涵涵的成長日記中是個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