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乳房鈣化 乳房X光攝影,良性乳房鈣化的特點並不難與惡性區別,其特色如下: 1.皮膚鈣化:其鈣化密度較低,故影像較淺,但境界鮮 辦公室出租明,中間有透明處, 除傳統攝影外,可以加做 花蓮民宿正切攝影,以作鑑別診斷。 2.血管鈣化:直線狀,有如鐵道二 烏來溫泉條平行並列,依血管之走向呈現於X光 片上。 3.纖維腺瘤鈣化:有如爆米花之形狀,較粗大、密 系統傢俱度甚高、堅硬,位於腺 瘤之邊緣。其影像頗為特殊,易於判讀。 4.擴張乳管內之鈣化:往往位於大乳管上,會呈 新成屋現鈣化影像於乳頭下或其 附近,往往雙側乳房均有,呈現較厚而且較大的桿狀鈣化。 5.受傷後脂肪壞死造成鈣化:受傷或外力或先前接受乳房切片 襯衫手術導致脂 肪細胞壞死,進而引發鈣化,時間一久,變成類似蛋殼碎片 形狀,頗具特色,易於判讀。 6.囊腫內之鈣化:囊液沈積於囊腫內,累積多年,造成鈣化, 房地產有圓形或橢圓形,依鈣化年度影像深淺各有不同。 乳房惡性鈣化的特徵則如: 1.鈣化點較集中於一處,呈團狀、大小不一、長短不一、顆粒不大,一般小於0.5毫米以下。 2.鈣化呈線狀 買屋網、篩狀或樹枝分枝狀,常有異質性,不均勻,多形性的特徵,境界不明,影像的深淺度也不盡相同。 3.在一立方公分之範圍內一般要有5個以上之微小鈣化點存在,有時合併 腫塊的影像存在。 減少高脂肪飲食?太平洋房屋i預防乳癌方面~http://eva123lee.myweb.hinet.net/ (這個網址真的很不錯,也可以查相關疾病資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