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有睡美人(睡飽),我有點希臘(憂鬱) 今天早上沒有睡美人(睡飽),我有點希臘(憂鬱),看看牆上的時鐘,時針和 分針剛好指著性無能(六點半)。唉!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穿上衣服,到外面走走,鄰居見我氣色不好,問道, 「你是不是杏林子(生病)了 21世紀房屋仲介?」 我搖了搖頭,沒有回答。 鄰居又說, 「我看你還是到白色巨塔(醫院)去看看吧!」 我忍不住說了, 「你覺得我林黛玉(病)了嗎?雖然我不是睡美人(睡?個人信貸?,但我的意志可是很 藍波(堅強)、身體可是很成龍(強壯)的,我只是想一個人日立冷氣 (安靜)一下而已!」 那鄰居聽我這麼回答,也就不再說話,只有默默地看著我離去的朱自清 酒店打工 (背影)。 走著走著,忽然想到我的工作。今天上班,肯定不能再像往日一樣那麼周 杰倫(跩)了,老闆平時就對我就很有意見,今天一定更野狼一二五(機 車)了。我工作的份量原本就重,今天精神不好去 票貼上班,豈不是更立法院 (沒效率)了嗎? 沒辦法,這就是一個人的星星王子(命運)吧!誰叫我不是含著連戰(金 湯匙)出生的呢? 進了辦公室,發現同事們每個人都很可口可樂(快樂),問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老闆剛剛宣佈,今天上 西裝半天班。老闆還說了, 「這一切,麥當勞啦!」(都是為了你啦! 真的很噁心! 但我還是歐斯麥(面帶微笑),畢竟這是老闆難得的恩惠,況且他的無間道 (眼線)就安排在我座位的旁邊,我要是敢太李熬(批評),那個無間道肯 定會國安局(密報)的。 整個上午,就 宜蘭民宿在昏昏沈沈中渡過,那無間道不時轉頭瞄我一下,這就是上 班族的楚門的世界(被監視的生活)吧!雖然她很小紅帽(可愛),但內心卻很 大野狼(邪惡)。 我覺得她跟老闆,一定有一隻腳(有一腿),所以我也不敢得罪她。看來老 闆一定相信我沒有三隻小豬(用心努力),今年的考績可能要岳飛(滿江紅 婚禮顧問) 了,年終獎金,一定是TVBS(鴨)蛋了。 我越想越茱麗葉(悲傷),抓狂起來,不管三+三+三+三+三+三+三 等於二十一(三七二十一),下班時間還沒到,就收拾手上的文件,離開 微軟套裝文書處理軟體(OFFICE)。到了巷口的就是你家(全家),買了 一瓶啊福氣啦(維士比)、一瓶媽哩個B(寶 房屋貸款力達B)還有一包北海北海 (北海鱈魚香絲)。自從離開故鄉以後,很久沒喝了。我坐在超商門口, 吃喝了起來,想到出外人的種種不平遭遇,越喝越張飛,一口氣兩瓶都流 浪到淡水(乎乾啦),吐出了一口鳥氣,不禁罵道, 「老闆你是李炳輝(瞎)了嗎?為什麼你不相信我?我真的有三隻小豬 啦!看!更!暗!棍!超營養!老雞排!(是髒話?酒店經紀K)」 罵完了,覺得五洲製藥(足爽),站起身來,慢慢走回家去,回家的路 上,抬頭看見天上掛著一輪皎潔的明月,心中燃起了一絲賣火柴的女孩(一 絲希望)。我默默許下心願, 「人間四月天吧!」(許我一個未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