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趙曌)1月24日,記者從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2014年1月25日凌晨零時起,貴陽繞城高速公路尖坡至筍子林方向將開放單幅交通,同步啟動筍子林、貴陽東收費站收費。屆時,原東出口高速公路雲關收費站將停止收費。
  據省交通廳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此次啟用的筍子林、貴陽東收費站於2012年開始修建。貴陽東收費站為原東出口高速公路雲關收費站遷移後所命名,原貴陽東收費站則更名為“秦棋”收費站。目前,貴陽繞城高速公路東郊水廠大橋右幅橋梁已加固完畢,兩個收費站主體工程已經完成,可以投入使用,原本封閉的尖坡至筍子林方向道路也將開放單幅交通。
  為應對路線調整帶來的不便,相關部門利用該路段沿線的滾動顯示屏、路面標識標牌等對相關調整作了指示和引導。省交通運輸廳也提醒過往司機朋友,註意觀察指示標識,瞭解路線調整,正確安全行駛。  (原標題:提醒:25日零時起貴陽繞城高速啟用新收費站 雲關收費站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