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2月18日電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發言人18日就日前發生內地游客在香港被騷擾事件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該發言人表示,國務院港澳辦關註內地游客在香港被騷擾事件,支持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和特區政府對該事件依法妥善處理。
  國務院港澳辦認為,隨著“一國兩制”事業的不斷發展,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地方行政區域,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繁榮穩定已經同國家的整體發展密不可分,香港與內地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推出包括內地開放對香港“個人游”在內的各項政策措施,增強了香港競爭力,促進了香港經濟民生各項事業發展,實現了內地與香港共同繁榮。國務院港澳辦堅決反對任何影響香港繁榮穩定、阻礙兩地交流合作、傷害兩地同胞情感的言行。(完)  (原標題:國務院港澳辦關註內地游客在香港被騷擾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