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前妻的李姓男子坐上警車低頭沉默不語。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4月20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日前在幼兒園前殺妻奪女的臺灣李姓嫌犯19日訊後移送雄檢,檢方認為他有逃亡和再犯之虞,擔心他湮滅證據或再自殺,向法院聲押獲准,收押看守所。
  殺死前妻的李姓男子19日由父親陪同到林園警分局接受偵訊,他坦承是因家暴和孩子問題種下殺機,凶刀和自殺用的火盆及炭火都是在桃園住家附近購得,對於其他問題則是低頭沉默不語,訊後依殺人、略誘、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19日上午9點30分,李姓男子在父親陪同下到林園警分局接受訊問,警方說,李姓男子心情平靜,態度也相當配合,訊問過程短暫稍作休息再繼續,約下午2點30分左右作完筆錄,李姓男子依舊低頭不語坐上休旅車還押雄檢。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家住桃園,17日在幼兒園殺死前妻,擄走7歲大女兒後,就一路駕車往北逃逸,後來在新竹縣尖石鄉燒炭自殺,被當地警方及時發現送醫,李命大脫離險境,但7歲女兒重度昏迷至今尚未蘇醒。
  承辦檢察官認為,李姓嫌犯犯案後載女兒燒炭自殺,擔心他再犯找上女兒,且認為他有逃亡之虞,怕他飭回後湮滅證據,向法官聲押獲准。  (原標題:男子殺前妻擄女兒被收押 坦承因家暴和孩子問題種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