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5月11日訊(通訊員 鄭倩) 5月10日,從湘潭市紀委傳來喜訊,昭山示範區政企聯建共創“超英廉潔文化示範點”獲評2013年度湘潭市紀檢監察特色工作。此次評選是市紀委、市監察局根據省紀委、省監察廳《關於紀檢監察創新性工作的考核評定辦法》相關細則,組織對全市各縣市區、園區和市直各單位報送的紀檢監察特色工作材料進行了審查,評選了“政企聯建共創'超英廉潔文化示範點'”等12項工作為2013年度湘潭市紀檢監察特色工作。昭山示範區是獲評2013年度湘潭市紀檢監察特色工作的唯一一個園區單位。
  2013年5月,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建設“廉潔湘潭”的工作部署,扎實推進昭山示範區的黨風廉政建設和廉政文化“進項目”工作,弘揚“蓮鄉廉韻”文化品牌,昭山示範區以中建仰天湖綠色養生示範城項目為落腳點,以中建五局學習陳超英精神為契機,聯合中建五局投資管理公司和中建仰天湖項目公司,以“學超英、轉作風、我承諾”為主題,三方聯創共建超英廉潔文化示範點,積極深入地開展廉潔文化建設,開創了一套特色鮮明、卓有成效的廉潔文化政企聯創共建新模式。
  昭山示範區紀工委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以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扎實的工作,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堅持不懈地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把反腐倡廉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認真落實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三次全會的各項部署,鞏固反腐倡廉的廉政建設成果,為昭山示範區“三個國家級”創建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獲評2013年度湘潭市紀檢監察特色工作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