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攜“鬥士”
  致敬巴蒂爾榮耀退役
  九年的陪伴,九年的情緣,所謂“九九歸一”,對於匹克、對於巴蒂爾這“一”更是一份執著、一份信任。8月31日,姚基金慈善賽中場,匹克為旗下球場傳奇、球迷們摯愛的賽場鬥士——“蝙蝠俠”巴蒂爾舉行榮耀退役的儀式。儀式中,不僅火箭隊隊友、姚基金髮起人姚明送上真摯祝福;作為相伴九年的匹克也為巴蒂爾準備特殊禮物——“鬥士”戰靴,紀念他球場鬥士的傳奇經歷。
  此次巴蒂爾退役戰靴不僅表達匹克對巴蒂爾的敬意,更是匯聚了球迷們的心意。此次,匹克為巴蒂爾退役款戰靴設計了“完美拼圖”、“防守大師”和“鬥士”三款配色。
  如今,雖然巴蒂爾選擇離開籃球賽場,但這份緣分、這份相助卻並未就此停止。未來,巴蒂爾將不僅作為ESPN的解說嘉賓,還將以匹克公益大使和籃球顧問的身份繼續和匹克一起,在全球推廣籃球文化。“我們很期待與巴蒂爾全新的合作,我們也相信,巴蒂爾會為匹克帶來更多的榮譽和成績,更會與我們一起‘為籃球而戰’”許志華表示。  (原標題:匹克攜“鬥士” 致敬巴蒂爾榮耀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