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翻到不行?捲捲頭毛? ̄t? ? 前言 因為髮量真的少之又少的..從20歲後.我的髮型都是微捲型的髮型的~~ 以前都是燙髮尾的.一撐可以撐的一年之久的啊.也是因為在台中的時候..遇到的那一位設計師後.就開始染頭毛.燙整顆頭的捲髮啊~~ 不過.回來鄉下地方後啊.發現這裡的電頭毛比較便宜哦.. 而且後來又找了以前認識的 租屋設計師.她們總是可以答應我用補燙的方式.不會像遇到以前不熟的設計師..總是會用接不起來髮型.或其它原因來拒絕我的請求哩.. 這一天下午哩~~店長不在的~~後來找了KT老師~~ 還記得第一次她幫我設計的短髮QQ髮型.那一次的髮型超級喜歡 房屋買賣的..~~第一次剪了超短的髮型.. 並不是不喜歡那一次的短髮的..哈哈.後來我還是愛長髮的.. 只是留了好久的長度.卻怎麼也留不長哩..因為後悔那一次想要省錢的找了家庭理髮的.把我的髮質都燙壞掉了.好不容易留長的長度..都必須剪掉了. 不知道要留多久才能是我 酒店工作想要的長度..不知道我的壞髮質.怎麼樣才能修復呢.. ? 洗翻KT老師電的頭毛 時間:2011/10/09 PM15 ~~還好KT老師超親切的.幫我用補燙的方式哦.. 雖然他們或許會少賺一些的.但是她的服務還是很親切的..總讓我有一份溫暖的啊... 可能是假日吧.也或許我太晚出發的.. 雖然一直找K 酒店工作T老師聊天的.又邊看著電視的.怎麼老覺得時間過好慢.. 又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好久了.怎麼都還沒有好哩..明明才補燙的.怎麼搞那麼久哩..呼~為了要美美的~~要忍耐的唷~~ 呼~~都等到天黑了..肚子也餓了.還好KT老師說快要好了唷... 我說我想要修瀏海的啊~~KT老師說幫我剪個不一樣的斜瀏海看看吧.. 好啊~~ 租房子來點不一樣的也不錯唷~~ ? 成果發表囉 時間:2011/10/09 PM21:10 ~~把握了今天和KT老師的相處.也誇讚了KT老師..說她烘捲髮的技術真的很不錯.連我姐也有誇讚的.. 所以老師又教了我一次怎麼烘頭髮的技巧哦.希望我也可以傳承KT老師的好技術哦.. ~~接下來呢.拿起我的新手機來個自拍吧.. ↑↓回來之後我也有自己再整理 太平洋房屋一下囉.. 其實我至少拍了快5.60張的照片了.不素偶自戀..而是我一直抓不到好的角度..而且我還用微笑模式拍照..明明我都還沒有準備好的就卡擦的.後來我就還是用手動的.靠自己的手去按快門囉.. ↑↓~~拍了很多張後.總於有自己超洗翻的照片哦.. 不過.我額頭冒汗了..因為床上超亂的~~是我剛洗好收進來的衣服哩.. 這樣子會覺得好像人可以美美的.房間?房屋貸款繹礙?沒有關係..這不是我走的路線..不可以啊~~ ↑這張照片偶粉洗翻哦..只是敗點在於後面的床太亂而以..雖然找還有用布蓋起來.但是還是亂的可以啊.. ↑真是後知後覺得的.不知拍了多少張..背景是超亂的床與房間..才趕快把房間堆放的衣服趕快堆到看不到的角落.. 噗~~我等等就會來整理了.而且會燙好又折好的..我不要走邋遢路線.. ?___要永遠記得這樣子的笑容 我把妳 土地買賣的祝福帶來了這陌生的城市裡.我把妳所手寫給我的祝福.鼓勵信件都當成了寶貝似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夠堅強.當我遇到難過的事情時.我總會想起妳__ 因為妳總是溫柔的為我一直加油努力著.只要想起這一些.總會讓我有些力量繼續撐下去.我想我們都有差不多的夢想.心願.期待.雖然它有點距離.但是我們總是一直努力著__ 記得我們要一起幸福的哦!!也要記得我們臉上最初那幸福的笑容哦..要一直記得我們?房屋二胎漪讞w好嗎???我們一起勾勾手.這是我們一輩子的約定哦...我好愛妳呢.謝謝一直有妳__己經把妳當好朋友.家人.妹妹.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情了哦~~啾 ?)) 要給自己全新的自己.連髮型也重新整理過了.我要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繼續找尋自己的夢想.還有我最愛的圓圓少爺.. 這一切都少不了你的.因為你是我寶貝兒子.雖然你會兇我.但是我就是無法放棄你.雖然會對你生氣.但是只有一下下而以.如果真的很生氣~~也是幾天過後就好 訂做禮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npnckw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